欣葉日式料理  不準被拍照的吧台 

同組的同事要外派出國,就來到了信義新天地A11館的5F欣葉日式料理。以往,我只吃過欣葉的台菜,吃到飽的日本料理還是同一次......看這張照片,大概可以了解菜出的不是太快......

說話景氣寒冬,吃飯的人還是不少,一客新台幣750元的晚餐,銷路還真是不賴!!!餐廳的餐台不給拍照,我不懂這種商業機密在哪兒??? 希望有大廚們出面說明一下...

菜色的部分,同事的說法是以前的熱食較多,現在很多都是冷盤,我個人覺得普普,推薦的有鹽燒的魚下巴和帝王菇,以食材論,新鮮度不錯,東西裝飾很豐富,但覺得樣式不夠多。其餘的,實在不是特別有感覺...

欣葉日式料理  蘆筍手捲和生魚片

手捲及生魚片,黃金魚很脆,生魚片很新鮮,但是師父切的太薄,沒有太多的嚼勁...

欣葉日式料理  餐後甜點

跳到甜點部分,芝麻奶酪不錯,北海道千層蛋糕普普,大概是我怕乳酪的原因,右邊的抹茶涼果子,外面的抹茶粉我覺得有點苦,或許甜點讓我嘗起來,每個都不是太好吃八......

特別的是,飲料有啤酒的無限暢飲,倒是第一次在餐廳看到...不小心黃湯下肚的我,才半杯而已就已經不勝酒力,開始回復瘋癲的本性,強迫大家要照舉杯的照片,連續才拍了4張,大家就快沒耐心了orz...這不是我的錯,而是餐廳服務生應該有基本的照相水準!!!

欣葉日式料理 剪影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cc 的頭像
    lincc

    tEsSA's MeMOry aNd fUTurE

    l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